2016/05/29

【Proton Saga Flx】小藍日記:小藍穿什麼


重看Iron man 3,片首出現Eiffel 65的這首《Blue》。

小學時看過的經典MV畫面就會浮現腦海......所幸,科技發達,有了youtube,一切小時候擔心長大會消失的影像被保存了下來,每當尋獲相關MV、片段,就有種失而復得的小開心...... 

卻就這樣想起了我,及我的小藍。我向來喜歡藍色,哈。立馬給它拍照。小藍究竟改了什麼?之後才揭曉謎底~~

有關我記錄愛車小藍的文章集結區在這裡-----> 小藍日記


Yo listen up here's a story
About a little guy that lives in a blue world
And all day and all night and everything he sees
Is just blue like him inside and outside
Blue his house with a blue little window
And a blue corvette
And everything is blue for him and himself
And everybody around
'Cause he ain't got nobody to listen to

I'm blue da ba dee da ba di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早餐:蒜香義大利麵

 總是喜歡在我的藍色Ikea沙發上拍食物的美照。 因為這裡的藍色,和這裡的白色窗簾,早上透射進來的陽光,構成漂亮的背景。  下次我應該要換別的地方來拍食物照。 目前儘管工作恢復到疫情前的忙碌,我也還是煮三餐,能在家煮就在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