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26

聖誕餐提前吃E&O


每年聖誕餐必吃好料,這一回我們選擇來了位於檳島E&O酒店,吃這裡的自由餐,這也是價位最高的一次,該酒店的自由餐廳位於Sarkies Corner,古色古香的建築,饒富英倫氣氛,在這裡好像跟建築物格格不入。

作為古董酒店,在這裡吃一趟自由餐是難得的體驗。我和老爸之前到來預訂之後,酒店服務人員前一天還會打電話來確認booking,自由餐的時間是下午6時30分到晚上10時30分,serve的是國際餐點,即各式各樣的美食都有得體驗。

實際上,我們並非在聖誕正日去吃,其實聖誕正日就增加火雞之類的,我們一家也不是所有人都非常喜歡,而且價格也比較高,大姐的友人就是選在12月25日吃,每人要300多令吉。非正日去吃就139令吉,但由於用某信用卡付費,則在給予折扣15%,另外,小孩6歲以下免費,樂齡人士70令吉,這兩者則是沒有得折扣。

我們選擇在12月19日去吃這一年的聖誕餐。


從大山腳前往居林載了二姐就前往酒店,泊車後,就看見無敵海景。


我們在泊車處拍照留念。


在酒店四周圍逛逛。


基本上,E&O酒店四處都是景,我們一定會在這裡拍照。


遠處可見對岸剛下過的大雨,來時路上大風大雨,但過了橋這裡就沒有半點雨。

我大姐和大姐夫從愛大華上來,到檳島載了我妹才到酒店。


海邊最重要就是要有椰樹,這樣才顯得愜意放鬆。


服務員不斷在裡頭準備,差不多的時候,裡頭就亮起溫暖的燈光,這時許多人在大廳等候了,準備進去吃自由餐。

有很多是放工後過來聚餐的公司職員,也有的是家庭聚會,就好像我們。


拍多一些照片後,我們就進入餐廳等候美食了。






大廳這裡有一棵佈置美麗的聖誕樹,還有一間小小的蛋糕屋在後面。


我們開動了!

基本上,因為忙著吃,我鮮少拍他們吃東西的樣子。


但少不了的一定是這個,必拍!


生蠔,幾乎是我們,也是許多到來品嚐美食者的“主食”,“豪”吞許多。另外,還有三文魚。




飽餐一頓,我們在裡頭呆到9時多,才從餐廳裡出來,這時候餐廳裡的人所剩無幾,有一整大票來自公司的職員,到來用餐和交換禮物,目測有逾百人吧,因為他們佔用了6、7張左右的長桌,一張長桌可以坐上16人的那種。

氣氛相當歡愉,也是各族職員在一起歡慶。

老爸說,幸好有訂位,不然臨時到來肯定沒有位,因為現場真的是座無虛席。






外公外婆跟他們的孫拍照。過了今年的聖誕,明年我們又會去哪裡呢?

1 条评论:

早餐:蒜香義大利麵

 總是喜歡在我的藍色Ikea沙發上拍食物的美照。 因為這裡的藍色,和這裡的白色窗簾,早上透射進來的陽光,構成漂亮的背景。  下次我應該要換別的地方來拍食物照。 目前儘管工作恢復到疫情前的忙碌,我也還是煮三餐,能在家煮就在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