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3

Avicii - Waiting For Love

瑞典音樂製作人Avicii,音樂曲風永遠都那麼新穎,而且讓人那麼陶醉,mv也總是那麼搞怪,有時中毒太深,駕車專心也會醉。Waiting for love,或許你應該在電台聽過,但它是許多派對場合都會播放的歌曲,比較不適合在百貨公司,所以鮮少人應該會在大眾場所聽過,我是在電台上聽見到。一開始DJ沒有介紹他是誰的歌,奇怪的是,我聽音樂,就認出來了。

最後果然是艾維奇!!

上網找了基本資料,這音樂在今年5月22日發行,由他與荷蘭音樂製作人Martin Garrix的成品,並由Simon Aldred(Cherry Ghost)主唱。

下面是我發覺最有趣的兩個視頻,其中上面的很有動畫感動的fu,下面則是原始MV,兩個都好看。



歌詞裡有趣的一段是這麼唱的:

Monday left me broken 

Tuesday I was through with hoping 

Wednesday my empty arms were open 

Thursday waiting for love, waiting for love 

Thank the stars it's Friday 

I'm burning like a fire gone wild on Saturday 

Guess I won't be coming to church on Sunday

I'll be waiting for love, waiting for love 

To come around



今天如常,又出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早餐:蒜香義大利麵

 總是喜歡在我的藍色Ikea沙發上拍食物的美照。 因為這裡的藍色,和這裡的白色窗簾,早上透射進來的陽光,構成漂亮的背景。  下次我應該要換別的地方來拍食物照。 目前儘管工作恢復到疫情前的忙碌,我也還是煮三餐,能在家煮就在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