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4

常常,我跟她出來,就是喜歡不正經。

在商場裡,包括會設想一些奇怪的情景,然後躍躍欲試,直到她制止,最近想到的就是把商品上的bar code的硬條,撕下來,丟進某人的內褲裡。

當那人走出商店,經過掃描儀器時機器就會大叫。那人打開背包,查了一整天,經過掃描器時還是大叫。錢包電話拿出來,還是叫。脫了上衣,還是叫。脫光光,才終於不叫了......

有人說這是壓力過大的“反應”,哈,才不是!

玩世,還是留在自己的想像內好,成了新聞人物就不好!


我買的墨鏡並沒有度數,穿戴後看路時,有點不大對,最後只好把有度數的眼鏡架上去,才終於享受到了墨鏡。

其實我只有125度,並沒有很嚴重,但看路時還是得戴眼鏡,看得清楚。買了墨鏡之後,就一直叫她猜價錢是多少,一直到今天,她也還是猜不到。那天去雙威卡尼威商場,她又提醒我了,就給她繼續猜吧!


我其實也並不怎麼戴眼鏡,在外有時也依然沒有戴,駕車和看電腦時,偶爾戴。

有了眼鏡,並不代表我已經是眼鏡一族,或四眼仔,因為我比較多的時候依然不戴,拍照的時候,最近發現眼鏡會蒙上一層水蒸氣,那是來自我的鼻孔的氣。

戴眼鏡也總是有點麻煩呢......


所以拍照的時候,我不再戴著眼鏡拍,而是把它這樣放。

出來輕鬆時,就要盡情地玩!

1 条评论:

早餐:蒜香義大利麵

 總是喜歡在我的藍色Ikea沙發上拍食物的美照。 因為這裡的藍色,和這裡的白色窗簾,早上透射進來的陽光,構成漂亮的背景。  下次我應該要換別的地方來拍食物照。 目前儘管工作恢復到疫情前的忙碌,我也還是煮三餐,能在家煮就在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