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2

陪著別人一起走人生

『有幸,我們擁有很多人陪著自己一起走人生這條漫漫長路;但更幸運的是,我們有能力陪著別人一起走,即使只走一小段。』

這段話,來自城市漫步文章裡的末端,在此借用。

這就是為何,我一直不在書局買激勵書本的原因,網絡上資源很多,尤其激勵文章,都可以在網站如今周刊找到,或者快樂工作人雜誌

還有很多不錯的網站,我一般都會從facebook上like它們,讓面子書變成一個,健康資訊來源的地方,而不是哈拉、無聊和永無止境看無聊帖的地方。

利用、善用上網時間,是很重要的,很多人都會有一種,上網了一整天,不知不覺時間又來到了午夜12時,回想今天做過的事,還真的沒做過什麼事,看過什麼資訊,感覺也沒看過什麼。

因為有許多看起來,似乎不太重要、不太要緊的事,在別人認為重要而分享時,我們的時間,就這樣被剝奪過去了。

時間很寶貴,每個人都公平獲得24小時,我們走過的人生,和時間成正比,沒理由在工作以外的時間上,還要繼續浪費。

週假的時候你都做什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早餐:蒜香義大利麵

 總是喜歡在我的藍色Ikea沙發上拍食物的美照。 因為這裡的藍色,和這裡的白色窗簾,早上透射進來的陽光,構成漂亮的背景。  下次我應該要換別的地方來拍食物照。 目前儘管工作恢復到疫情前的忙碌,我也還是煮三餐,能在家煮就在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