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3

【Proton Saga Flx】小藍日記:28000km service


小藍很給力地跑了28000公里,到了時間就需到車庫裡檢查身體。

前一天,還跟它和她到檳城吃韓國餐看martian,今天回到地球,還是要做例行檢查。

這些日子裡,它沒有對我抗議,不會鬧脾氣,最近也更新了路稅。

還有二十多天,它就兩年了。駕它走在路上,覺得有錢人怎麼好多,所謂人看你好,你看人好。

豪華車主覺得你可以存到錢,你卻覺得豪華車主很有錢。

彼此彼此,但根本不應該過去注重這回事,當下大雨時,你還有它遮雨很不錯了。


所以我還是繼續保養它,買了車內防曬保持質感的保養劑,不貴,好用。

抹了看來乾乾淨淨。昨天開始把家裡的小叮噹放進車,一共有4個叮噹。車前這兩隻都是她買送我的(好戀下)。

大的,頭常常會轉下去,比較不方便裝飾。另外兩隻在車後音響上。姐夫說我的車小叮噹比他還多,哈哈。

吊著的比較好,有時難做決定,就按中間的空間袋,眼睛轉換LOVE的話就go ahead。


這次的服務會有些貴,主要是因為這次有換煞車器油及檢查。

這間我早在以前就有撰文寫過,proton 在大山腳padang lalang hafas分行。

感覺不錯,尤其服務態度好,預約的通知都有做到,最主要是服務穩定(這不意味著服務完畢,你發現車上他們送給你額外優惠的東西)。

穩定即讓我相信它不會亂來,雖然時間會比較久,但這裏卻提供舒服的等候室。

還有飲料,雜誌,任拿任看,也有電視機。


最重要是什麼??可以睡覺的沙發!!!


坐在安靜的等候室,望出去車庫裡有幾輛車,銷售員說這次進貨都賣完,新一批的車不會來更多。

據說,有訂單工廠才會生產,而不再是預先生產。

這方法有好有壞,對他們而言,不會有一大堆剩貨要賣又賣不出,造成要改頭換面再出街,壞處是買車的人可能要等很久。

但我覺得都不是問題。有品質的車,也是路遙知「品質」,兩年內沒有問題,已經很不錯了。


車庫裡停著一輛簡單乾淨的proton saga plus。這款車最大賣點,應該就是它底下那個漂亮的skirting了。

看上去還不錯,同樣和我一樣的價格,卻得到很多的東西。

不過查看內裝,還是一模一樣,只不過skirting會令人心動。

既然SV沒有,我就只有另尋skirt,現在我用的只有車頭裝,尾巴那些較後吧,一樣一樣下。

==================

如果你是在大山腳一帶,或許可以預約到這裡試看,個人覺得還不錯。

大山腳
Padang Lalang proton service centre
電話:60 4 530 300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早餐:蒜香義大利麵

 總是喜歡在我的藍色Ikea沙發上拍食物的美照。 因為這裡的藍色,和這裡的白色窗簾,早上透射進來的陽光,構成漂亮的背景。  下次我應該要換別的地方來拍食物照。 目前儘管工作恢復到疫情前的忙碌,我也還是煮三餐,能在家煮就在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