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10

33號菜園


今天是母親節,跟我老媽祝福,也跟My Girl的媽媽祝福一聲。

幾個小瓜們跟女兒都有通過手機,跟老媽視訊祝福母親節快樂,今天我在部落格上分享她栽種蔬的果花照片。

有些照片,早在2018年就拍攝,有些則是在最近。

我稱這為33號菜園,因為她把屋前屋後,都種滿了綠色的植物,其實相對於沒有植物遮掩的屋子,比如公寓,的確是會比較熱的一些,以前我在吉隆坡生活時,就住在一間月租200令吉(後來上漲到300令吉)的小房,那間房面向西邊,一到下午就像火爐。

如果公寓的位置是在山邊,有樹林,那就另當別論。

老媽其實很厲害種,我一個同業,也有跟我老媽交換過一些植物的種子,種了苦瓜那些。

看來很多果樹和植物,經過老媽的手,都一定會生出來。這裡拍的,還沒有計算那些我沒有拍到的,找一天應該要好好拍拍看它們究竟有多少種,應該來一個,一種果樹,一張照片。

母親節,就來欣賞我老媽的傑作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早餐:蒜香義大利麵

 總是喜歡在我的藍色Ikea沙發上拍食物的美照。 因為這裡的藍色,和這裡的白色窗簾,早上透射進來的陽光,構成漂亮的背景。  下次我應該要換別的地方來拍食物照。 目前儘管工作恢復到疫情前的忙碌,我也還是煮三餐,能在家煮就在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