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05

MCO在家這麼過

我家在MCO時,是這麼度過的:

老爸吃飯時跟女兒、孫女們開視訊,一起用餐,分享各自做的食物,大姐打包了客家擂茶,二姐則煮了咖哩甘榜魚,我老妹煮意麵,老爸則吃我打包回家的甘榜峇魯大威肉骨茶。
兩老在跟家人視訊。我老媽聽見小瓜的聲音後,就會來跟孫女、女兒們聊天視訊。

端午節要到,這段日子,老媽做超大的鹼水粽來吃,好吃!

在家工作,也在外工作。偶爾回公司一下,公司後面這一排店鋪後方的冷氣,已有近2個月沒動了。

柔妹在我工作的時候,特別準備了她打包給家裡的意大利面和烤雞,順便給我一份暖暖、又飽飽的愛心午餐,好吃!謝謝她。

老媽在跟我家CEO“大姐”聊天。

屋子後面的小菜園,很多小鳥枝頭大叫。

冰箱裡有多餘的大蝦,我簡單切了蔥蒜,一些香菜。

隨性做了一道煎蝦給老媽當午餐。這蝦真的超大。

放工回家的其中一天,取車準備回家,轉過頭望了一下後面,建築物的冷氣機文風不動。又迎接一個寧靜的夜晚的到來。

出門,依然是標準的。手機,相機包,媒體證。
在外,細細感受這安靜的世界。

電腦主機,自己動手洗洗一下。

電腦主機啟動,低吟作響,0和1的電光火石間,來一瓶啤酒。我的酒量依舊不佳,但今天可以那麼一點點進步,絕對是那些宴會訓練出來。



1 条评论:

早餐:蒜香義大利麵

 總是喜歡在我的藍色Ikea沙發上拍食物的美照。 因為這裡的藍色,和這裡的白色窗簾,早上透射進來的陽光,構成漂亮的背景。  下次我應該要換別的地方來拍食物照。 目前儘管工作恢復到疫情前的忙碌,我也還是煮三餐,能在家煮就在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