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8

山林深處


 整個行動管制令實施期間,我一直想著這個地方,也在等什麼時候可以再次上來?


就好像等榴槤開花結果掉下來,也像在期待看一次舒寧頂上的日落彩霞。


終於政府放得比較寬鬆後,大費周章準備了以下這些茶壺、茶杯、茶葉、熱水、瓜子等,帶了一整籃上去。好像去野餐。


山腳下,發現一塊原本的黃泥地,有人在栽種草坪來賣。

除了種榴槤、種菜,種草,也是一門生意啊。想想有多少公司、企業、發展計劃,都是需要草坪來做裝飾的?


不過,種草的最大成本和花費在於人力上,因為草坪要整理掉那些雜草,要收拾得很清潔漂亮,才能賣出去。

一路開著小藍上山。


半山已經可以看見山上莊園的設施。


賞景。


整個檳島,威省的北海部分。


下午5點半接近6點的時間,太陽還掛在高空,遠處海面上卻是灑下來的陽光。


這邊的榴槤樹很漂亮。


最期待的就是這一刻,我的茶壺有幸出現在這個高度的山上。喝茶,賞景。


吃榴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早餐:蒜香義大利麵

 總是喜歡在我的藍色Ikea沙發上拍食物的美照。 因為這裡的藍色,和這裡的白色窗簾,早上透射進來的陽光,構成漂亮的背景。  下次我應該要換別的地方來拍食物照。 目前儘管工作恢復到疫情前的忙碌,我也還是煮三餐,能在家煮就在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