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13

回顧去年發生的日食..



紀念這奇特的一天。

2019年12月26日,突然昏天暗地一下,之後太陽冒出來,可是站在太陽底下一點都不熱,才想起原來之前有一則新聞說有日食,才知道是日食發生了。

我就在屋外觀看,也有很人看見我在觀望,好奇我在看什麼。

我從抽屜裡拿出用過的底片,給家人拿在太陽底下看看。之後我開Live,跟My Girl一起觀看。

有點像經典美劇Heroes,日食出現時,大家在觀看它的形成,然後有些事變了。哈哈。

只有在觀看這些天體的時候,感覺自身好渺小呢,從地球上看其他天體的運行,很奇特,好像在見證什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早餐:蒜香義大利麵

 總是喜歡在我的藍色Ikea沙發上拍食物的美照。 因為這裡的藍色,和這裡的白色窗簾,早上透射進來的陽光,構成漂亮的背景。  下次我應該要換別的地方來拍食物照。 目前儘管工作恢復到疫情前的忙碌,我也還是煮三餐,能在家煮就在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