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5

叮当3D组合模型

通常,周末就是休假,我的周末却不在大家的周末,而在周四,早上带里数已经达到18000的小蓝去它诊所看诊后(小蓝和人类一样,心脏到了某个阶段就要去检查心血管和心功能),回家就组合叮当模型。
叮当的头有60个拼图要组,每个拼块后面都有号码和方向,放心,一定很容易。
忽略后面花布吧,那是我的床,我在床上坐着组合,叮当的头开始成形了。一个半圆球出来了。
半小时后,我已经把叮当组合出来啦,放在下面这个垫座(身体)上。
叮当可以玩各种摆设,是一个超好玩和可爱的东东。
哈哈
反过来!超喜欢。

2 条评论:

  1. 请问这个在哪里可以买到?

    回复删除
    回复
    1. 在小叮当的专页买的,在面子书。多啦a梦,小叮当专卖店

      删除

早餐:蒜香義大利麵

 總是喜歡在我的藍色Ikea沙發上拍食物的美照。 因為這裡的藍色,和這裡的白色窗簾,早上透射進來的陽光,構成漂亮的背景。  下次我應該要換別的地方來拍食物照。 目前儘管工作恢復到疫情前的忙碌,我也還是煮三餐,能在家煮就在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