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22

峇东埔的示威

峇东埔还没有补选,就迎来规模大的一场示威。

众所周知,安华因肛交案上诉失败入狱了,未来5年,是个没安华的日子,政坛上少了这个能替在野党发声,凝聚在野党的伊斯兰党,公正党和行动党组成人民联盟,简称民联,以对抗执政了我国50多年的国阵,以带来改革。

昨天晚上,案中主控官沙菲益来到峇东埔,安华的国会选区,也就是他的老巢,闭门主讲案件,引发人们不满,尤其是大学生,所以他们昨晚在峇东埔politeknik示威,这批挺安华的人当中超过百人,另一批支持主控官的人也在现场叫嚣示威,多年前我还是个愤青,在反内安法令集会上见识到镇暴部队,没想到多年后今天,再次在这场合上遇到这班红头兵,由于他们的打扮和装备,那个和我一起参加集会的朋友叫他们作terminator,正是电影的那个终结者,而他们就是集会者的终结者。

但幸好没有发生冲突,最后在十一点晚上和平散会。

红头兵控制场面。

两个喇叭呼吸叫嚣,对面是支持安华有罪的人,我这边的是支持安华的人。

中间仅隔一条马路,车来车往,没有发生砸车事件。

支持安华的人要进校园,却被阻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早餐:蒜香義大利麵

 總是喜歡在我的藍色Ikea沙發上拍食物的美照。 因為這裡的藍色,和這裡的白色窗簾,早上透射進來的陽光,構成漂亮的背景。  下次我應該要換別的地方來拍食物照。 目前儘管工作恢復到疫情前的忙碌,我也還是煮三餐,能在家煮就在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