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24

忙、忙、忙



今天早上7點半醒來,手和腳就沒有停過,當然眼睛和嘴巴,腦部和心臟就一直高速運轉到晚上9點,才算輕鬆下來。

今天發生了哪些事呢?

大山腳很小很小片,卻總是很多很多事,這裡有事,那裡有事,每天每週每月,事事新,比連續劇還要好追,比電影還要好看,比懸疑小說還要離奇。

若要說大山腳在四季裡是什麼季節的話,那麼就是秋天——多事之秋。

大家都知道,安華入獄了,他是permatang pauh國會選區的國會議員,如果他入獄了,就要補選了。也很衰的是這個選區就落在大山腳範圍內,大山腳又再聞名全國了。在這段期間內,還沒有宣布議席懸空下,就會有很多平時不會來這裡的人,來到峇東埔,走走,看看。

那些不會來的人,就是你所無法想像到的人啦,比如某某部長,某某黨要,某某人,不管是在野黨,還是在朝,都會有人來光臨這塊平時安靜得不得了的峇東埔。

~~~~~~ 總結2月24日行程 ~~~~~~

時間:早上9點
事項:副財長主持國陣競選機制會議
結果:大家到了指定的峇東埔巫統總部,等一小時後才得知時間換去下午3點。

時間:早上11點
事項:採訪擴建bukit minyak路
結果:只是去拍照,但天氣未免也太快炎熱起來了,拍了半小時,就想快快衝回冷房(公司)。

時間:中午12點
事項:行動黨大山腳團拜
結果:採訪了,也解決了午餐,是和人民一起享用團拜活動上的免費午餐,並非特殊待遇。

時間:中午1點
事項:宋萬慶路槍擊案
結果:宋萬慶路史上第一次發生槍擊案,而且還在我家路的路口處紅綠燈前,那裡我常常過,沒想到今天就有一男一女,坐一輛subaru,被開了10槍,兩人多處受傷後命大倖存下來。

時間:下午3點半
事項:副部長
結果:當然是寫完了稿,就飛車過去,可惜我的車不是subaru,只是人人都喜歡把它改裝去subaru的saga,所以慢慢過去總部,姍姍來遲,卻還沒有開始,繼續“貓”在那邊,等到五點了,才開始。

時間:晚上7時半
事項:武吉丁雅區州議員服務中心辦新春團拜
結果:寫完了稿一身輕,晚上來到這裡,可說是輕鬆自己,娛樂自己一下,那麼多緊繃的工作後,偶爾也要來一些輕鬆的工作,吃得很滿足,只是我的喉嚨還沒好,依舊咳嗽,本來想再去喝杯苦茶,但時間有點晚了,所以還是回家睡覺好了。

現在咳嗽不停,後悔沒喝苦茶了,明天必會再去喝。


上面,6個事件,來去衝殺,再對不起它讓它曝曬後,珍貴的RON97車油,就這樣耗去1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早餐:蒜香義大利麵

 總是喜歡在我的藍色Ikea沙發上拍食物的美照。 因為這裡的藍色,和這裡的白色窗簾,早上透射進來的陽光,構成漂亮的背景。  下次我應該要換別的地方來拍食物照。 目前儘管工作恢復到疫情前的忙碌,我也還是煮三餐,能在家煮就在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