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27

每日一照:童年景象

每个人都会有一张代表童年的图片或景象,当想起童年时你就会想起它。

我的童年大概就是这座草场了,几棵几十年树龄的大树,有时没有修剪的草坪,一些人在草场里踢球,旁边有条可以骑脚踏车的小路,我常常小时候在路肩上骑脚踏车。

大树上的有一些广告牌,以前也曾在新年期间用一只爆竹把它炸碎,傍晚踢球后夕阳西沉,那些鸟类就会在树上鸣叫。

天空偶尔有上主用手轻轻缝过的针线,划出一条白色的线条,缝合在蔚蓝的帆布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早餐:蒜香義大利麵

 總是喜歡在我的藍色Ikea沙發上拍食物的美照。 因為這裡的藍色,和這裡的白色窗簾,早上透射進來的陽光,構成漂亮的背景。  下次我應該要換別的地方來拍食物照。 目前儘管工作恢復到疫情前的忙碌,我也還是煮三餐,能在家煮就在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