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13

【Proton Saga Flx】小藍日記:千里马

小蓝在持续开时速110公里的速度下,果然有比较早抵达吉隆坡,相比起之前我都驾90公里来说,却是要用超过5个小时抵达。

选择冷冷的早晨出发,因为在大道上的冷风可以帮助调和引擎温度,不会太热,若选择在中下午出发,表现应该不会比早上好。

这是在其中一间休息站拍,美丽的车子,不自觉会好好欣赏他一下,他其实不赖,陪了一年多,没有闹脾气。有人问我,为何洗车要洗到那么多次,我说,选你所爱,爱你所选,如果你买了马赛地,却幻想着法拉利,那么你怎样都不够爱你所拥有的东西,有些时候,车和女人一样,有人天天换,有人由始至终都只是它。

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买老车?因为人们喜欢它的味道,它的年龄,和它带来的回忆。老车新车也好,爱护它就是一匹好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早餐:蒜香義大利麵

 總是喜歡在我的藍色Ikea沙發上拍食物的美照。 因為這裡的藍色,和這裡的白色窗簾,早上透射進來的陽光,構成漂亮的背景。  下次我應該要換別的地方來拍食物照。 目前儘管工作恢復到疫情前的忙碌,我也還是煮三餐,能在家煮就在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