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4

【Proton Saga Flx】小藍日記:定時保養

人,要定時捐血,為的是讓體內生成新血,繼續給跳動的心臟帶來新鮮血液。

車,也要定時「捐血」,捐出不要的黑油,並注入新的黑油,讓引擎常保有「鮮血」。

車就好像人,引擎就是我們的心臟,到了某個時候就要定時檢查。

今天和我的兄弟車,一起來到這裡。


南美園的proton 服務中心是我覺得最好的一間,服務人員態度很好,又很懂車的內件,問什麼答什麼,最重要是每一次都會給予令人滿意的服務。

這也是為何我一直來這間,而不再去其他的理由。


廠大間,看來專業,但不一定仔細。

所以這間廠不大,可是品質控制方方面面的考慮都很周到,不會馬虎。

當專業已經是必然的條件,仔細度就是大家追求的。


我喜歡把車放這裡,哪裏都不去,就坐在舒服的客人客廳裡,吹冷氣或看雜誌,最近這裡的椅子才全部換沙發,實在舒服。

飲料任拿呢,還有電視,早上11點來到,這裡都沒什麼人,可能因為工作天吧,只有我們這種星期四off的人才會出來。

這就是工作天off的好處,去到哪裡都沒有人,不必跟人爭。

它的壞處是無法和朋友一樣都在拜六off,因此要和朋友出去是非常難的。

進來這裡休息前,和車廠的管理員聊了一下,他打開我的引擎蓋,我因有定時清理引擎蓋底下的機件部位,當打開來看時,他們嘩了一聲。

嘻嘻。

抱歉,我就是忍受不了骯髒,所以時常主動動手洗車。

這就是為什麼,人們常說我的小藍十分幸福,它又不是名貴車,卻有這般待遇,而且維持近2年了(對啊,我的小藍都要兩年了!)

不過話說回來,難道只有名貴車,才值這等對待嗎?

難道36千的車,不值得你這麼用心去照顧嗎?

答案當然不!

愛你所選,選你所愛。

不過,沒人逼你選,沒人逼你愛。


服務完畢,小藍繼續上路。

下午,選擇了到sunway carnival走走,到那裡看看是否有什麼新東西,而我朋友正好也要買手機給母親當禮物。

下午的一場大雨,給車來了場沐浴,進來停車場,免受雨淋。


投資

一切手續辦妥,我在今年4月9日涉足股票投資。

這次來雙威,也是我這個小小小小小小股東“巡視”業務,嘻嘻。

我學習投資,學習股票,但謝絕成為投機者,鼓勵成為投資者。

有興趣學股票投資者,可在我的blog list(右邊)看看逛逛,這些都是我精選出來的投資部落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早餐:蒜香義大利麵

 總是喜歡在我的藍色Ikea沙發上拍食物的美照。 因為這裡的藍色,和這裡的白色窗簾,早上透射進來的陽光,構成漂亮的背景。  下次我應該要換別的地方來拍食物照。 目前儘管工作恢復到疫情前的忙碌,我也還是煮三餐,能在家煮就在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