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27

人面蜘蛛

大山腳拍生態的地方,到底還是有的,只是要找一找,昨天在玻璃主山,簡稱D.O.山,無意間看見灌木叢林間藏了一隻“人面蜘蛛”,當下拿出相機拍了。話說之前我到督坤山,也許是高度還不夠,到半山腰仍然沒有發現蜘蛛踪影。也許還需要再深入一些。很久沒有拍蜘蛛了,以前我都是拍跳蛛,個人也比較喜歡它的可愛,而人面蜘蛛左看右看就是很猙獰,不怎麼喜歡。儘管我不喜歡它,但還是要拍它,並且以不打擾方式,靜悄悄來拍,也靜悄悄離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早餐:蒜香義大利麵

 總是喜歡在我的藍色Ikea沙發上拍食物的美照。 因為這裡的藍色,和這裡的白色窗簾,早上透射進來的陽光,構成漂亮的背景。  下次我應該要換別的地方來拍食物照。 目前儘管工作恢復到疫情前的忙碌,我也還是煮三餐,能在家煮就在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