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2

northern hill cafe

嚴格上來說不能算是一間咖啡座,旅人的中途轉站,休息站,常常會有遠征從南到北的車隊,摩托隊隊員在此歇息,相對來說我比較覺得它可以叫on the road cafe/on the way cafe。但on the road已經有商家註冊了,那又是題外話另一間坐落在南部柔佛的店家了。


大山脚最近的屋業發展越來越猛,許多新興的咖啡座其實都很吸引人,但一些老招牌如給人喝茶的一杯花茶,屹立不倒是有其原因的,但大山脚今非昔比了,已經越來越多店可以在放工後去享受,喝一杯咖啡吃一口蛋糕,休息休息,給自己這一個月,一星期來的禮物。


這間店設在油站caltex的隔壁,從jalan song bang keng宋萬慶路往南美園方向,它就在你的左手邊,前方有偌大的空地停車,所以無論你什麼時候來都不怕沒有地方泊車。店家內部裝潢簡單單調,但整體就很舒服,年輕店員招牌笑容招待你,這裡賣蛋糕是最新的產品,之前主打的卻是類似subway的麵包,不錯,口感好。咖啡不會是名貴,但你總能喝到舒服的一杯,比較有種小店家的感覺,步調輕鬆,偌大的玻璃落地窗透明的可以看大山脚山。


店內以在循環物品作為餐桌和椅子,椅子是紙皮透過鞏固支撐原理設計摺疊而成,很不可思議地承受了我的體重卻不會垮掉!今天來點了這塊我最愛的黑森林蛋糕,以及一杯摩卡。有些咖啡他們會配一小杯白開水給你。這裡的營業時間是每日早上到晚上9時,我忘了時間,但你不會一大早就來,也不會很深夜才來的。

這時播放喜歡的counting star,簡直是享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早餐:蒜香義大利麵

 總是喜歡在我的藍色Ikea沙發上拍食物的美照。 因為這裡的藍色,和這裡的白色窗簾,早上透射進來的陽光,構成漂亮的背景。  下次我應該要換別的地方來拍食物照。 目前儘管工作恢復到疫情前的忙碌,我也還是煮三餐,能在家煮就在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