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2

The Farm Cafe

今天来到霹雳州爱大华,找我大姐吃喝玩乐,当然不忘运动,我们在一个位于爱大华不远处的实兆远,那里有一个非常大的草场供人们去跑步,据说早前是小型飞机起落的基地,运动完后,便到附近的一间叫The Farm Cafe的地方吃,地方不错,情调很好,适合情侣和朋友聚餐,食物选择不多,但都是主打轻食,尤其是颂可面包,更是被顾客扫光。今天去吃也有点,但我顾着吃,忘了拍照。

话说回来,也许很多人并不了解霹雳州,从地理位置上来说,从大山脚往南下方向,抵达目的地是需要三个小时左右。

早上大约十点半开车,一路驾90km/h,很快就到霹雳州,一部分是南北大道,沿着直到出章卡遮令changkat jering的路后,便一直沿着老路往lumut走,一路上我先经过小镇beruas(没有选择走另一条,那条是会经过pantai remis),由于是我载妹妹一起来找我大姐,所以特地带她去看看大姐夫教书的学校地点,培青小学。
beruas是中译木威,是一个华人居多的小镇,有博物院警局等等,只有一条街,走完就没了。上图是木威的油站,油站后方就是培青,附近街上有几间已经上了年纪的老咖啡店,几个老人在午后暗哑的店内喝咖啡抽烟,我们拍了几张照片后,继续南下来到爱大华,但因为早到所以去了一趟lumut红土坎,在那里拍照留念。
我和妹妹。
lumut风景不错。
红土坎是一个军港,这里停泊有军舰,时常有父母带孩子来这海边,对孩子说那是军舰。时间差不多中午一时半,才直接下到爱大华会合我大姐,途中大雨冲走烟雾,空气立刻一片清爽。

下午我们去运动后,就来到一天之内的重点了。
这家店在某排店屋的角头间,里面桌位很少,但却有四至五个员工在服务,我想他们是一家人吧,老板三十岁左右,听说店里的画也是他作画,店里摆设很考量空间,在这小小空间里却还能让人感觉宽敞,店内的装潢风格走怀旧环保木质风格。
说实在的,店里的价格虽然在实兆远这地方算是高,但它相对于这种装潢但在槟城的咖啡座,相对来说算很便宜了,无论咖啡到蛋糕再到面食都不错,最主要是老板和员工亲切,环境让人流连忘返,就像老板所言:这是一个让人来放松的地方。
店内的设计是我喜欢的,我去过的一些咖啡座,大致上都是有上图中的设计,这店以草帽作为灯罩还蛮特别的,而且光线不会那么刺眼,甚至于人感觉柔和,舒服的环境让人想睡。
木质的桌子,墙壁和椅子(我坐的)以及上图远处类似吧台的单人座,有种让你感觉便利店似的,但它实在有欧洲厨房的味道,我到底还是喜欢它的环境。
老板和员工,看见我们四个后上来给我们点菜,他问我姐夫:爸爸要吃什么呢?这位妹妹好像还没点哦!(我妹)结果我们四个爆笑,大家都要检讨了。年轻的还那么稚嫩,有年纪的却老得太快当爸当妈!哈哈!
我点意大利面,普通,价钱平实,最重要是简单好吃。面食类也只有这一道和另一道叫laksa pasta的,很特别吧?laksa都可以做意大利面!看图吧:
这就是啦!
到咖啡座照例会点的蛋糕,柠檬起士和千层。
小饼干,配咖啡,是晚上我的精神良药。

整体来说较喜欢气氛和环境,食物和饮料不是最大的特点,但绝对也能让你享有轻松下午茶的感觉。

地址:No.1, jalan lumut, taman sitiawan maju, 32000 sitiawan , perak, malaysia.
电话:012-5364828 / 010-2413842
fb:fb.com/thefarmcafe
the farm cafe 营业时间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早餐:蒜香義大利麵

 總是喜歡在我的藍色Ikea沙發上拍食物的美照。 因為這裡的藍色,和這裡的白色窗簾,早上透射進來的陽光,構成漂亮的背景。  下次我應該要換別的地方來拍食物照。 目前儘管工作恢復到疫情前的忙碌,我也還是煮三餐,能在家煮就在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