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2

每日一照:哈欠

有人清晨时,就起身开始了他的一天,有人日上三竿了,上班时间却还没到;我出没在城市的某一角,总不定时,当看到隔壁,也在为生活而打起一个长长的哈欠,片刻浅眠,总带给我一种吵杂中的安宁,我莫名地感觉满足,在这热闹而又安静,各自却也集体的呼吸,就像你睡觉时,月亮偷偷对你笑笑,再趁你不注意时替你翻了个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早餐:蒜香義大利麵

 總是喜歡在我的藍色Ikea沙發上拍食物的美照。 因為這裡的藍色,和這裡的白色窗簾,早上透射進來的陽光,構成漂亮的背景。  下次我應該要換別的地方來拍食物照。 目前儘管工作恢復到疫情前的忙碌,我也還是煮三餐,能在家煮就在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