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1

预告片

我喜欢准时进电影院,原因并不是怕迟到,也非要“一票看到底”的道理既付了钱什么都看,而是享受预告片带来的未知,惊喜,猜测。从许多悬疑电影,经典重现或动作片来看,预告片多数已经是将重头戏摆在里头,直到上映后先睹为快的同时却也索然无味。

电影开播前连预告片也一起看,一些稀松平常的广告,在黑厢里经处理后播映在白幕上也显得气质非凡。说回预告,而那么多支预告片中,我独爱The Social Network的预告,已经不是第一次向朋友这么介绍;还记得当初这部电影上映时,我刚开始用facebook不久,我们今天的fb便是这部电影要带出来的真人真事。

只是,我比较喜欢当初一切分享及按赞都还很单纯的facebook,而不是现在变成了海量资讯,强烈政治宣传,恐怖血腥图片,虚情假意的含有目的动机的广告,不伦不类的个人宣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早餐:蒜香義大利麵

 總是喜歡在我的藍色Ikea沙發上拍食物的美照。 因為這裡的藍色,和這裡的白色窗簾,早上透射進來的陽光,構成漂亮的背景。  下次我應該要換別的地方來拍食物照。 目前儘管工作恢復到疫情前的忙碌,我也還是煮三餐,能在家煮就在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