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9

每日一照:【爱车篇】

车是每个男生梦想的东西,这句话说得一点都没错,无论你拿到的,或者有能力买的是什么车,你必然会照顾到很周到,几乎每个星期都会把车洗到一尘不染,有时听一些刚拿车不久的人,口口声声便是一句羡慕他人能买什么什么车,其实爱你所有,爱你所选,才是永恒不变的喜欢,真正的有做到珍惜和喜欢。为什么有些人驾36千的车可以照顾到很好,可是一些驾63千车的人看起来却像在驾旧车?太容易得到,所以不会珍惜。太难得到,必然珍惜照顾到无微不至。所以我的小蓝,到现在还有新车味呢!


1 条评论:

  1. 看得出你很爱车。。。
    容许我问一句很不关事的问题
    你会换车胎吗??

    回复删除

早餐:蒜香義大利麵

 總是喜歡在我的藍色Ikea沙發上拍食物的美照。 因為這裡的藍色,和這裡的白色窗簾,早上透射進來的陽光,構成漂亮的背景。  下次我應該要換別的地方來拍食物照。 目前儘管工作恢復到疫情前的忙碌,我也還是煮三餐,能在家煮就在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