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3

又在想

我在想,我的这个年龄,不能够真正了解生离死别,也还不完全明白人存在与消失的意义,虽然去过几场丧礼,见过棺木玻璃底下的遗体,也想像死者何等冰冷需要关心。

只好回去后睡了一觉。明天早上醒来,我一样开车去上班了。每一天都一样的太阳,依旧一样在右手边慢慢升起,这天跟平常一样,但我却就是多么希望,某些人也和我见着一样的。

每一天都是一样的每一天,终究有一天会变不一样,我想这是最大的不同了,今天的太阳,昨日的他见不到,眨眨眼我是活的,太阳刺眼造成双重影子,眼珠还有痛感。

还可以吹到风,晒晒太阳,摸青草。我开始又在想。

2013年,台湾高雄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早餐:蒜香義大利麵

 總是喜歡在我的藍色Ikea沙發上拍食物的美照。 因為這裡的藍色,和這裡的白色窗簾,早上透射進來的陽光,構成漂亮的背景。  下次我應該要換別的地方來拍食物照。 目前儘管工作恢復到疫情前的忙碌,我也還是煮三餐,能在家煮就在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