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9

总指挥

不敢太大声、太大篇幅地放了这张合照。

2009年,经过两年打磨后,我这块部件已近完成,不再五音不全只待成谱,随后成为他指挥笔下的其中一只笔和一张纸。

乐队里,总得有一个总指挥。整个乐队,就是他的乐器。谱写每一天日升的经纬,编写每一天日落的感觉。以黑和白,彩色和图片,文字和句子,呈现一日。

那年我和他握过手,就坐在了自己的桌位上,电脑前,展开一段走路采访的艰辛历程。有一次,女德国游客遗失了钱包,找上报社,找上他,再找上我,於是我们有了对新闻详细的想法上的讨论。

激荡工作坊,是一个我国文学乃至于音乐本地创作的灵魂修炼中心,而他在里面却是人称老大,星期六,终于和这位总指挥张映坤,来张合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早餐:蒜香義大利麵

 總是喜歡在我的藍色Ikea沙發上拍食物的美照。 因為這裡的藍色,和這裡的白色窗簾,早上透射進來的陽光,構成漂亮的背景。  下次我應該要換別的地方來拍食物照。 目前儘管工作恢復到疫情前的忙碌,我也還是煮三餐,能在家煮就在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