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6

山光水色

这是一处,风光明媚,山峦翠绿的好地方。
所怀念的金马伦,冷飕飕的风,蔬菜以绿色的热情迎接我。

景色怡人,美不胜收,到此一游就是要用尽眼力吸收每一个细节。
当然当你返回工作岗位时,心里那份心旷神怡的安然,久久依然不能挥去。


我喜欢家庭旅行,我们好久好久才有一次家庭旅行,主要是母亲无法走太远。
去年8月15日,适逢我二姐14日的生日,一家大小到金马伦三日游。
金马伦是母亲第二次上来玩,鲜少坐车出门,总是容易感到头晕。


在茶园上的阳台喝茶,别有一般风味。
我喜欢旅行,国外的太遥远,荷包只能支持地区旅游。
其实在自己国家走走看看,何尝不是一种旅行?
国家那么大,我们有好些地方都还未到过去呢。

当外国人问起你大马有什么地方好玩时,我绝不要回答只是shopping。
因为那还不算是大马的强项,真正的厉害在于感动人心的大自然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早餐:蒜香義大利麵

 總是喜歡在我的藍色Ikea沙發上拍食物的美照。 因為這裡的藍色,和這裡的白色窗簾,早上透射進來的陽光,構成漂亮的背景。  下次我應該要換別的地方來拍食物照。 目前儘管工作恢復到疫情前的忙碌,我也還是煮三餐,能在家煮就在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