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6

特别

有几个人说,我是特别的人。前提是我一直很喜欢聊吃,跟喝。

吃喝跟特别有何关系?下文说了你就知道。

我聊吃要精致的,也可以随随便便的;喝就是咖啡,致命毒瘾。以前學院时,我有上网寻找美食部落格的习惯,可是却因此认识了一位想开蛋糕咖啡座梦想的女网友,她竟然懂做蛋糕,而且看来不错。

最近想起,岑慧小姐是一个可以跟我聊吃喝的人,只有美食,咖啡,才是精神。

你们都不懂她会做蛋糕时,我还在泡三合一咖啡呢。

以前她一直说我很特别,这话。其实,就是奇怪的意思吧。

但对更多的人来说,其实才没什么特别,反而是麻烦的。

前一个礼拜和一个久未见面的朋友到面包店,和朋友的对话就可看出来,我们复制了以前与岑慧小姐的聊天对答。

问:要吃什么蛋糕?有芝士蛋糕。
我:我没有吃芝士蛋糕的。
问:为什么?
我:因为会呕,我不能吃太生的芝士。
问:如果是芝士意大利面?
我:那种煮熟的我就会吃。
问:那就点一个芝士烤饭吧。
我:但是烤过的芝士会很浓吗?
问:太浓的不能吗?
我:批萨的浓度就可以吃。
问:......

你真的是很特别!


我喜欢Tiramisu,卡布奇诺。
我不喜欢牛羊,吃了会呕。
这么说来就是不吃红肉。

我喜欢甜食,希望可以有甜食可以不断地吃,上面是我和姐夫一起做的蛋糕,我贡献了20%的部分,哈哈!

老实说不大成功,60分。我向来是一个信心十足的人,总是散发着巨大发电机能量给周围的人,但也有的时候摔了一脚,碰丁,可是巨大发电机很快就振作了。

我最近也是遇事不顺,可是一路波折让我越战越勇,越来越敢面对。生活中有好几个人需要正能量。

岑慧小姐,你是一个很需要信心可是经常信心不足的人,你是一个很有爱心的大姐,但当你喘不过气来的时候,疲累,茫然,无助,你都请来这里接电吧,你需要巨大能量冲击!

晓怡妹妹,赴韩深造不要放弃,过程虽繁杂但请想想看你到了那里闻到的花香,大马也有花可是不香!

淑敏大姐,疗伤是一个过程,再爱的能力希望你可以再有,有爱的力量就有机会出现好姻缘!

忠誉兄弟,我最不放心的就是你,你一定要成为大山脚最出名的理发师,我规定认识我的人都要去你那里剪发!

智炜大人,政大是你远征目标,一定要踏进那个校园,轻轻再握起泥土,因为你成功踩在另一个国家的土地上,另一个国度!

我关心的人还有很多,都在心里一一祝福吧,无法写的完。

5 条评论:

  1. Tiramisu in Italian means "take me with you".

    回复删除
    回复
    1. oh really? very thank you! btw come next time n comment, will appreciate u do that.tq!

      删除
  2. 刚写了一堆留言,结果不见了。。。
    其实我没你说的那么好啦
    蛋糕出不了厅堂,成功的没几个
    哈哈。。。
    好!!很累的时候,我会找你充电的
    当然,有电的时候,还是会找你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其实,要时时ctrl+a & copy...以防资料消失。你不见的只是留言,我不见的是整篇写好的文章。我做的菜也一样简单普通,简单就是福^.^

      删除
  3. 谢谢你!
    现在才看到会太迟吗 >.<
    今年的九月是注定没机会抓起那把土了,但我答应你,等我意志消沉完毕,会整装出发的。

    回复删除

早餐:蒜香義大利麵

 總是喜歡在我的藍色Ikea沙發上拍食物的美照。 因為這裡的藍色,和這裡的白色窗簾,早上透射進來的陽光,構成漂亮的背景。  下次我應該要換別的地方來拍食物照。 目前儘管工作恢復到疫情前的忙碌,我也還是煮三餐,能在家煮就在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