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6

背叛

爱情,其实并不容易走到最后,如果你和另一半走到了最后,那恭喜你,因为忠贞的爱情细水长流,其实不难找,只要人是忠于自己的另一半,不要做对不起对方的事就是了。这个社会形形色色的人,每天都会穿梭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然而我们是一个个体,要对另一个个体负责任和坚守诺言。

普遍上来说,25岁以后发生的爱情才正是有责任的爱情,而此年龄之前的都还不算坚定不移,信念是随着你成长了而你必须负责任的感觉而来,你对另一半有责任,有承诺,有照顾。

一个女孩永远相信你的时候,你就要做好准备不让她失望了,一个背叛就会使她支离破碎,最为难过的还是使她不再信任爱情,甚至下定决心把爱情视为粪土,你不但毁了她,还毁了整个她在生命中对爱情的憧憬和信任。

所以,当昨天有关李心洁那个在一起了4年的丈夫彭顺,背着她偷吃,和另一个模特儿在街上热吻拥抱的时候,我的心里凉了一大片。我喜欢的影星、歌星,李心洁,因为她是一个对爱情很珍视和相信的人,她完全是一个必须仰赖爱情的滋润的女孩,现在却被一个烂人毁了。

这件事,给这个社会投下震撼弹,正如彭顺自我辩解时说的那句:只是朋友。原来他的朋友,也和老婆一样是可以吻及拥抱的。

这件事的背后深思就是,这个社会还有人能相信爱情吗?当男孩给出女孩一个誓言时,是不是也会因为这件事而有一些阴影?当然我们不是明星,但你不得不思考在对一个女孩发誓或一个女孩有意无意暗示你的时候,是不是能对她一个,直到永远。

在这个愈发生病的社会里,好人会因为做正义的事而被人杀死,一个彻底好的人会因为一时想不开而了断生命,一个再坏的人也可以逍遥法外,一个对爱情再忠贞的女生也可以因为太相信爱情,最后被伤害至可以毁掉整个她身上的每一个细胞对爱情的信念。我憎恨彭顺!世界上没有比他更烂。

3 条评论:

早餐:蒜香義大利麵

 總是喜歡在我的藍色Ikea沙發上拍食物的美照。 因為這裡的藍色,和這裡的白色窗簾,早上透射進來的陽光,構成漂亮的背景。  下次我應該要換別的地方來拍食物照。 目前儘管工作恢復到疫情前的忙碌,我也還是煮三餐,能在家煮就在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