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3

爱的调色盘

如果我不是色盲,那我就会用颜色的方式来记忆一位女孩:

她的鞋子是褐色的
她的裤子是深蓝色的
她的衣服是白色的
她的发色是乌黑的
她的镜框是黑色的
她的背包是褐色的
她的随身碟是青色的
她的水瓶是灰绿的
她的摩哆是橙白相间的
她的外套是灰色有猫的
她的短裤是牛仔蓝的
她的字迹是蓝色得到好评的
她的手机是黑白相间的
她的钱包是五颜六色的
她的指甲是比粉色还淡的
指甲外是慢慢变铜的白皮肤
格子长袖衣
蓝色无袖衣
白色米奇老鼠衣
深蓝白袖衣
黑领黄色的
对了她的名字也是黄的
温柔纯真与善良的色泽是黄
听见她是温馨的
看见她是柔和美丽的

爱情的颜色,就是她的所有色,综合在调色盘上。
每一天,都变得很想看见这些颜色,让我感到快乐的颜色。

2 条评论:

早餐:蒜香義大利麵

 總是喜歡在我的藍色Ikea沙發上拍食物的美照。 因為這裡的藍色,和這裡的白色窗簾,早上透射進來的陽光,構成漂亮的背景。  下次我應該要換別的地方來拍食物照。 目前儘管工作恢復到疫情前的忙碌,我也還是煮三餐,能在家煮就在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