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6

誰掉的錢?

在臉書朋友“莊若”的狀態看到一段文,覺得有意思,借來這裡分享:

『曾經有一單工作,我與另外兩名合伙人,同去見一個顏姓老闆,他出錢,我們承包一個工作。面洽那一天,談完事出來,我去借個廁所。回來看見兩名伙伴在笑。他們說,剛才顏老闆走出來,說在會議室拾到一百令吉,問是不是我們誰跌的。他們說是。賺到了一百令吉。我想想,說不好了。這顏老闆在考驗人。後來不巧,跟這兩人拆伙了。我繼續跟這顏老闆合作。』

所以說,以後要注意,誠信一向來是一個人,走向成功之路的基本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早餐:蒜香義大利麵

 總是喜歡在我的藍色Ikea沙發上拍食物的美照。 因為這裡的藍色,和這裡的白色窗簾,早上透射進來的陽光,構成漂亮的背景。  下次我應該要換別的地方來拍食物照。 目前儘管工作恢復到疫情前的忙碌,我也還是煮三餐,能在家煮就在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