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3

玩手机

少壮不努力,长大玩手机。
春眠不觉晓,醒来玩手机。
举头望明月,低头玩手机。
商女不知亡国恨,一天到晚玩手机。
夜夜思君不见君,还得埋头玩手机。
亲朋好友如相问,就说我在玩手机。
待到山花烂漫时,我在丛中玩手机。
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一天到晚没完没了玩手机!

*出处不明

感悟:说实在话,和一个人见面聊天时,最好不要玩手机。这会要付出更多的时间,来追回在一起而被手机夺走的时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早餐:蒜香義大利麵

 總是喜歡在我的藍色Ikea沙發上拍食物的美照。 因為這裡的藍色,和這裡的白色窗簾,早上透射進來的陽光,構成漂亮的背景。  下次我應該要換別的地方來拍食物照。 目前儘管工作恢復到疫情前的忙碌,我也還是煮三餐,能在家煮就在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