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4

Iphone 6?

很多人都在期盼Iphone 6到底长什么样子?它和Iphone 5\5s据说是一个分水岭,这也可能间接成为Iphone下一代是否还站得住市场与否的产品。爱疯不是功能强,而外形也一样要吸引人。

很多网站透露Iphone 6,各种言论甚嚣尘上,最新的新浪科技网,Iphone 6长得圆滑,摄影镜头有些凸出,主要按键还是跟回了Iphone 5s的设计,荧幕相对较大了,在这之前,我总觉得Iphone 5s仍然是保有它的个性和传统,Iphone的荧幕本来就是要小巧精密,但做大之后总觉得好像有些弱了,有劣势的感觉。爱疯最吸引人的地方,在于它的方形,和每个角度都达到最高的密度,你可以站着,横着摆爱疯拍照。3月28日我给自己买了最好的礼物,为的也可能就是追上爱疯最后的传统款形,相比现在市面上言论透露的爱疯6外形,我喜欢5s多了!

*图截取自新浪科技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早餐:蒜香義大利麵

 總是喜歡在我的藍色Ikea沙發上拍食物的美照。 因為這裡的藍色,和這裡的白色窗簾,早上透射進來的陽光,構成漂亮的背景。  下次我應該要換別的地方來拍食物照。 目前儘管工作恢復到疫情前的忙碌,我也還是煮三餐,能在家煮就在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