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6

you and your heart

按 Play。


就是这首歌!

每次去游泳或者游泳时,游泳后,我都彷佛冲了一次的浪。这首歌,就是一直在心里萦绕的歌,好像Jack Johnson也和我一起游了起来!疯狂!

泳池水面虽平静,可是我的心里却起伏汹涌,就是迫不及待要纵身跃进那一方蓝。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那么喜欢游泳,以前总是看其他人在泳池里游,现在却是换其他人看我在游泳。

角色对调的感觉很爽,但话说我游泳修炼成功的地点是在台湾义守大学的泳池,每次讲到游泳,我都特别感怀,希望有机会还可以回到大学的泳池。

但我想即便是有机会回去,也是人事已非了,教我的老师名叫许国钟,30几岁皮肤黝黑的原住民,游泳像鱼一样快,基本也不戴泳镜,在我们这些菜鸟面前,戴泳镜只是客气!

那时也不知道为什么会选游泳课的体育学分,双联课程里的大三上学期我已经拿了撞球,也就是大马所谓的桌球,其后也还有很多类体育课可以选,但我就是选了一门以后用处很大的课。

游泳课三大好处:

一、不用怕自己会溺毙
二、救自己也救人
三、被问女朋友和妈掉进水先救哪个时可答两个同时救

当然,游泳是开发自己的潜能,让自己具备在水里移动的能力,以后被人丢下海才不会害怕。话说回这首歌,叫you and your heart,听了会对游泳和水上运动如滑浪充满喜欢和热爱,喜欢游泳,或者喜欢水的人该听听这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早餐:蒜香義大利麵

 總是喜歡在我的藍色Ikea沙發上拍食物的美照。 因為這裡的藍色,和這裡的白色窗簾,早上透射進來的陽光,構成漂亮的背景。  下次我應該要換別的地方來拍食物照。 目前儘管工作恢復到疫情前的忙碌,我也還是煮三餐,能在家煮就在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