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6

每日一照:距离我下一次来,好比彗星经过地球

你很久很久才和朋友见那么一次面,不就是像彗星经过地球吗?

很久很久,总是要绕很远很远的轨道,才会靠近朋友。

说起来,我蛮喜欢这张照片。有时,就会翻翻看看自己拍摄后冲好收着的照片,这些照片比较与众不同:拍摄过程用底片相机拍下。

以前我有两架底片相机,红色的TLR是最喜欢的,但我把它送人了,现在我只剩下一架苏制8M。去年4月发条出现问题后,我便慢慢少使用它了。

底片相机,总是燃起我对粗糙颗粒的喜爱。

2012年,摄于Condor Mihajar友人家前,早上10点这时我刚坐巴士来到友人家;相机TLR Camera with fujifilm color 40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早餐:蒜香義大利麵

 總是喜歡在我的藍色Ikea沙發上拍食物的美照。 因為這裡的藍色,和這裡的白色窗簾,早上透射進來的陽光,構成漂亮的背景。  下次我應該要換別的地方來拍食物照。 目前儘管工作恢復到疫情前的忙碌,我也還是煮三餐,能在家煮就在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