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0

假人

公路日记:

无人跟车,只有自己跟车,长途漫漫,路上只有施工假人陪我。

向我招手迎接,向我招手欢送,......不送了!

慢慢远去。

相比那些在稻田里随风飘动,或在商场里没有鼻子眼睛耳朵嘴巴头发的模特儿,好多了。

假人多好,你知道它是假的,它就是假的,就只有假的,不像有些真人,明明看上去是真的,但却是假的。

真的也是假的。

还是出去走走一趟,载着阳光,在窗里车座移动。

倒映在墨镜上的人物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早餐:蒜香義大利麵

 總是喜歡在我的藍色Ikea沙發上拍食物的美照。 因為這裡的藍色,和這裡的白色窗簾,早上透射進來的陽光,構成漂亮的背景。  下次我應該要換別的地方來拍食物照。 目前儘管工作恢復到疫情前的忙碌,我也還是煮三餐,能在家煮就在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