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2

timelapse实验

那天我做好iphone5s 脚架,前几天做了实验,拍摄了timelapse,稳定效果良好,这是下午傍晚入夜的时候,时间大约是7点到7点半那样。


这里附上视频的网址March 20, 2015
建议各位调换到HD来播放喔,爱疯拍东西很高清。

5 条评论:

  1. 之后要尝试更多可能。

    回复删除
  2. 好漂亮! 尤其街灯开始亮起的那刻~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也觉得,下次接近暗下时才拍,只拍灯柱。

      删除
    2. 恩恩!! ^^ 期待你的新实验咯~

      删除

早餐:蒜香義大利麵

 總是喜歡在我的藍色Ikea沙發上拍食物的美照。 因為這裡的藍色,和這裡的白色窗簾,早上透射進來的陽光,構成漂亮的背景。  下次我應該要換別的地方來拍食物照。 目前儘管工作恢復到疫情前的忙碌,我也還是煮三餐,能在家煮就在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