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9

Maxis App

愛瘋自動幫我更新了maxis app,打開一看,才發覺面貌不同了。

單調的maxis app原本只能給我看見的資訊,就是我是不是還了錢,我是不是還有什麼費用沒繳,一點人情味都沒有,追債式的。

今天發現這個蠻好用,尤其我們這一行,用手機較多,傳輸資料也很多時候靠手機,如果在緊急萬分時刻,突然internet usage滿了,於是慢下來,很多工作都會拖慢,甚至會招來嚴重的後果。

為了避免這樣的事發生,我的愛瘋調整過很多app只有在wifi連接上時才啟動,或作背景更新,只限定一些app是在打開data時自動上網。

這樣做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但還是有個滾茶容量的表比較好,而這次更新的maxis app就非常讚,我可以知道已用了多少,或還有多少未用。雖然愛瘋自行也有幫我估算,甚至可以進行達到某個程度後設定提醒我,但我還是使用maxis的app較好,而且它幫我計算了仍有多少天,仍有多少容量可用。

如果你是開line的,就下載maxis app來用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早餐:蒜香義大利麵

 總是喜歡在我的藍色Ikea沙發上拍食物的美照。 因為這裡的藍色,和這裡的白色窗簾,早上透射進來的陽光,構成漂亮的背景。  下次我應該要換別的地方來拍食物照。 目前儘管工作恢復到疫情前的忙碌,我也還是煮三餐,能在家煮就在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