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30

開車很藍很懶

在歐洲國家,尤其是德國,開車是一件享受的事。

相信這句話在大馬是很難想像的事,因為塞車都塞到半死了,怎麼有閒情去享受開車?怕塞車的人都盡量少出,但在德國,據說有事無事,他們就會駕車外出,走在大道上,慢慢地開,其實他們享受之餘,也令車子性能更好。

雖然我還不知道是怎麼個好法,但他們確有這樣的做法。我在開車漫遊時,就喜歡到處去走,一些沒有去過的角落,一些去過了的地方,再走再看,漫無目的。

油價便宜的時候,可以去很多地方,油價貴時就得斟酌,話說米其林XM2的輪胎很安靜,我目前用它做小藍的鞋子,要好好保護它了,連過墩都慢慢的。

慢~

急尿了,來油站廁所吧,藍藍的天空,很懶。

懶懶地開車,在藍藍的天空下,開著窗口,涼涼的微風,收音機裡傳來美國流行音樂,我的享受就這種等次,無法跟德國人比,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早餐:蒜香義大利麵

 總是喜歡在我的藍色Ikea沙發上拍食物的美照。 因為這裡的藍色,和這裡的白色窗簾,早上透射進來的陽光,構成漂亮的背景。  下次我應該要換別的地方來拍食物照。 目前儘管工作恢復到疫情前的忙碌,我也還是煮三餐,能在家煮就在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