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9

努力賺錢+經驗

這份職業的好處是,可以見識許多東西,馬不停蹄地吸收不同領域的知識。

所以也不怎麼在乎它能不能帶來巨大財富,有很多時候,在這種打工環境裡,還是要靠省來擠出多餘的錢,再用錢滾錢,因此投資及規劃理財就很重要。

當然,什麼職業都是可賺錢的。

別人在路邊賣一杯,一令吉的涼茶,為何能屹立不倒幾十年,到今天還是在賣?有句放諸四海皆準的:勤勞。

多做多得,付出多一些努力,回報就會比別人多一些。

所以,從現在開始不要埋怨你的職業了!敬業,樂業,興趣所在,錢自動會找上門。對我來說,目前階段的自己,以賺錢工作為樂,也是主要方向。

一位朋友告訴我,他覺得自己的一天早上五點就要爬起來,下午四點收工,晚上再兼職,他感到很滿足。

滿足是怎麼來的?就是知足常樂呀。


難得有人把我拍到那樣帥,自戀一下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早餐:蒜香義大利麵

 總是喜歡在我的藍色Ikea沙發上拍食物的美照。 因為這裡的藍色,和這裡的白色窗簾,早上透射進來的陽光,構成漂亮的背景。  下次我應該要換別的地方來拍食物照。 目前儘管工作恢復到疫情前的忙碌,我也還是煮三餐,能在家煮就在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