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3

每日一照:机场过夜

这是某个在吉隆坡国际机场
要等到隔天早上的一晚
因为隔天早上的飞机飞往台湾
于是我提前一晚抵达
不住宿为节省开销

不像The terminal被迫滞留的剧情
我比较像是自愿在机场过夜

常常在抵达机场后心里便想
好了,接下来要做什么?
因为我有整10小时的时间可以好好计划
什么时候去这家餐厅
什么时候到那里坐
什么时候又要到哪里等
反正没人管我就对了
这是凌晨两点,我用8m拍下的照片
今后一直会记得我机场过夜的经历

我不是飞机客
飞机客是那种富商每天以飞机代步的
才可拥戴的头衔
我只是一个会在优惠机票时段抢购的学生
我逗留过最多的是old town
接着是coffee bean
然后才是mc donald
第一次过夜时就找个地方躺下睡
但睡不着,这样的感觉不好
于是到old town买咖啡坐着上网
三个小时后机场的游客网路自动断开

我又再重新启程了
寻找下一站

人生不也是这样走走停停一路寻找吗?
不论是工作
决定生活的地方
或是女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早餐:蒜香義大利麵

 總是喜歡在我的藍色Ikea沙發上拍食物的美照。 因為這裡的藍色,和這裡的白色窗簾,早上透射進來的陽光,構成漂亮的背景。  下次我應該要換別的地方來拍食物照。 目前儘管工作恢復到疫情前的忙碌,我也還是煮三餐,能在家煮就在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