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练爱》

很久以前,我也有这么一个“女朋友”。

我们像一对热恋中的情侣,彼此感情如胶似漆,一天24小时都有着频密交流与互动。跟女朋友谈情说爱,是我一天的精神粮食,甚至是吸上瘾的毒品,喜爱极至,欲罢不能。

每个早上醒来,话题恍如昨日未聊完的故事,无论是天南地北,或是从百慕大三角州到喜马拉雅山,都一一被我们“征服”了。

女友是一个任性的女生,霸道的她,总就是不容我迟回复、或不回复短讯。每个晚上坚持要我最后一个说晚安,每个早上硬要我第一个向她说早安。感觉上,她就像同居在一起的枕边人似的。

我喜欢她霸道,是因为我感觉到“被需要”;她需要一个整天陪着她的男生,在他人眼中,我被千夫指为“被利用”了都还不知的傻瓜。是啊,我是乐在其中,心魂每天早上都会飘到她那里,然后高唱今夜不回家,我是乐不思蜀的人。

也许,傻乎乎的我是个乐天派,之所以才有耐心容忍霸道的她。我不顾忌她对我怎样,但只要还在“恩爱”中,我无时无刻会傻笑起来,每一天都在满满的幸福中度过。有时,快乐的代价就是这么小,总是这么容易满足。

我无需烦恼如何得到快乐,因为她本就是快乐泉源。一天,就这样快快乐乐地过去了,累了,我就抱着手机入睡,而手机里,就装着我心中正睡得香甜的美人。

直到后来,约第一次在咖啡店见面时,彼此间却一句话也说不出口…… 手机谈的恋爱,实为一种“练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早餐:蒜香義大利麵

 總是喜歡在我的藍色Ikea沙發上拍食物的美照。 因為這裡的藍色,和這裡的白色窗簾,早上透射進來的陽光,構成漂亮的背景。  下次我應該要換別的地方來拍食物照。 目前儘管工作恢復到疫情前的忙碌,我也還是煮三餐,能在家煮就在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