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6

每日一照:天空那么大

「絕對,不要讓別人告訴你什麼是成功,
不要讓別人幫你下成功的定義,成功不見得是賺大錢,
成功也不是賺大錢然後用錢去實現你的夢想。
當你發現有一件事你很想去做
很想為它付出一切努力付出熱情的時候,
你就開始接近屬於你自己的成功了。」

「如果你想當畫家,就立刻去畫畫,
你想打職籃,就立刻去練習投籃,
這才是你應該做的事。
不要相信直銷的人告訴你,賺到了大錢,才有實現夢想的時間。
不,那種時間,就是現在!」

九把刀的话给我当头一捧
写作才是我应该继续做的事


1 条评论:

  1. 喜欢你的每日一照,换成是菲林就更美了呵呵

    回复删除

早餐:蒜香義大利麵

 總是喜歡在我的藍色Ikea沙發上拍食物的美照。 因為這裡的藍色,和這裡的白色窗簾,早上透射進來的陽光,構成漂亮的背景。  下次我應該要換別的地方來拍食物照。 目前儘管工作恢復到疫情前的忙碌,我也還是煮三餐,能在家煮就在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