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8

每日一照:拖船

还记得我拥有8M前
所使用的是一架TLR(Twin-lens reflex camera)
双反相机
拍了一卷底片后就将相机送给朋友用了
我用它记录了一些对自己有意义的事
例如这辆拖船缓缓经过北海港口
正往大船开去,准备拉大船靠岸
这时候的我在Penang渡轮上
父母亲,二姐抱着外甥女
我记得这一天我们驱车到港口坐渡轮过海
为了让小瓜坐船,看船,看海
这种体验也许对她来说还小
但以后再坐时她说不定会有印象

那时我给了她一个模糊的印象
那就是我告诉她,舅舅我要去驾拖船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早餐:蒜香義大利麵

 總是喜歡在我的藍色Ikea沙發上拍食物的美照。 因為這裡的藍色,和這裡的白色窗簾,早上透射進來的陽光,構成漂亮的背景。  下次我應該要換別的地方來拍食物照。 目前儘管工作恢復到疫情前的忙碌,我也還是煮三餐,能在家煮就在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