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6

每日一照:云海

我偶尔会想念飞机上的云海
以前这只有电视机上才能看到
过去的两年内我到台湾念书
期间来回大马
云海的变化只不过是夜间或白天
它一般上如棉花般,漂浮在高空
飞机就在它之上滑翔
好像可以就此承载着飞机不会跌下去

坐飞机这件事令我改观了
套句亚航的宣传口号everyone can fly
坐飞机已不是有钱人才能做的事
许多邻国外劳都能买廉价机票了

从背包取出8M拍下了这张云海图
虽然摇摇晃晃的还有反光
但它毕竟是一张记录着
升学完毕后返回大马的照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早餐:蒜香義大利麵

 總是喜歡在我的藍色Ikea沙發上拍食物的美照。 因為這裡的藍色,和這裡的白色窗簾,早上透射進來的陽光,構成漂亮的背景。  下次我應該要換別的地方來拍食物照。 目前儘管工作恢復到疫情前的忙碌,我也還是煮三餐,能在家煮就在家吃。